• 警察政治学院组织开展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系列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9-02 09:34:42    阅读:次    字体:【
  •       

    为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结合学院工作部署,警察政治学院组织提前返校的学生骨干开展学习教育。

    826上午,警察政治学院政委张仁宏以《践行重要训词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题为学生骨干培训班作专题讲座。张仁宏强调,要高擎警旗,永葆警心,忠诚担当,坚决用实际行动践行重要训词精神,他结合公安工作实际展开了三个方面的讲解。一是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努力学习实践,把握正确方向,打牢坚实基础;三是注重日常,培育良好品德,提升个人修为。

    下午,学生骨干们前往方志敏烈士陵园探寻先烈足迹,接受红色教育。在方志敏烈士纪念馆,大家认真观看展陈,无不为方志敏精神深深震撼。随后,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警察政治学院学生大队负责人徐胜带领学生骨干们在方志敏烈士陵墓前敬献花篮并默哀。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同学们深有所感,纷纷表示要向先烈学习,传承红色精神,忠实践行重要训词精神,并将其溶注于血脉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贯彻到日常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