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察政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学习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8-16 16:52:34    阅读:次    字体:【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结合学院暑期开展学生党员“喜迎二十大,筑梦新时代”活动,依照学校转发的江西省公安厅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关于在厅直机关组织开展党内法规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近日警察政治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线上学习会。

    根据警察政治学院学生党支部活动安排,11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充分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材料并开展红色走读后,分成5组分别就“进乡村社区,察社情民意”、“谒红色场馆,寻英烈足迹”、“访时代先锋,树家国情怀”、“读党史书籍,传红色基因”、“承初心使命,做时代新人”等主题,准备六分钟左右的微党课,进行讲述。

    会议结束,大家收益匪浅,纷纷有感而发,表示微党课的讲述让同学们充分地理解了所学内容,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会议由警察政治学院学生大队负责人徐胜主持,井冈山中队(2111)和瑞金中队(2112)的政治指导员以及1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