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治安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弘扬伟大建军精神 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主题党日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8-16 14:17:34    阅读:次    字体:【
  •       

    八月骄阳似火红,党员教师学习热情高。811日下午,治安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以线上交流研讨的方式开展了“弘扬伟大建军精神 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小荣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线上参会。

    会上,刘小荣同志首先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内容,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祝昌鸿同志重点讲述了我国解放军建军史上的两个里程碑事件——三湾改编和古田会议,进一步深化了全体党员教师对于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及对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认识。邓宁同志讲述了“八一”南昌起义以及“八一”建军节的确立,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热爱祖国和献身祖国建设的赤子情怀。

    此次“八一”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又是一次思想洗礼,更是一次精神激励。全体党员教师充分意识到,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