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侦查学院开展“庆八一、扬国威”主题党日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8-16 14:15:26    阅读:次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积极推进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建设,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主题党日2+N”活动的通知》要求,侦查学院教工党支部于813日晚组织全体教师党员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了“庆八一、扬国威”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刘须群主持。

    按照8月份党日主题活动方案,陈刚同志诵读了《党章》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带领同志们共同学习党的基层组织的选举程序、基层组织的八项基本任务等内容。吴丹同志紧扣“庆八一、扬国威”主题,讲授了“弘扬八一精神,传承八一品质”专题党课,并结合自身工作,动情分享了作为一名警院教师,如何传承“忠诚、担当、作为、无畏”的“八一品质”,努力实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之奋斗理想的心得体悟。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侦查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八一精神”融入工作实践,全力投身学院重点公安院校建设暑期相关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