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警管理论坛开展第二次试讲和教学法培训工作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8-05 14:13:32    阅读:次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江警管理论坛的建设工作,729日下午,在论坛专业指导组组长章剑教授的组织下,6名论坛演讲人通过钉钉平台依次进行了第二次试讲。院长袁志坚、副院长周木岚、公安管理系主任李小强参加试讲活动并对演讲人的演讲进行点评。

    袁志坚在演讲结束时,对演讲人的演讲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研究演讲主题,实现理念上的颠覆;二是要牢固树立客户思维,实现演讲效果的共鸣和改变的冲动;三是要聚焦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实现思想的大解放。

    晚上,章剑教授根据演讲人演讲的实际情况,以《好课的模样》为主题为6名演讲人进行了一场教学法培训,就好课的特征、一门课的主要价值、讲课的辩证法、“柳暗花明”和“过山车”讲课法、开场八法、结尾的关键以及如何制作PPT等进行了详尽的讲授和指导,历时3个小时。大家听后都感到受益匪浅,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并表示要将这些知识运用于论坛的稿件和课件的进一步修改当中去,实现论坛演讲水平的跨越式提升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