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日攻坚”我争先】袁志坚院长主持召开暑期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第一次 线上调度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7-30 15:06:32    阅读:次    字体:【
  •       

    725日上午,袁志坚院长主持召开暑期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第一次线上调度会。李颖副院长出席会议并发言,院直各单位负责人、建设办有关工作人员与会。

    会上,建设办汇报了暑期一个月来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建设进展,通报了工作督查检查情况,部署了下一步工作。经济犯罪侦查系、学生处、人事处、信息中心、警战体育系、后勤教保处、财务和资产管理处分别就暑假重点工作进展和推进安排作了汇报。

    李颖在会上指出,各单位在暑期能聚焦重点工作,统筹兼顾,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做到了放假不放松,人歇事不停。对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四点要求:一是用好“时”,利用好暑假时间,推进工作落实;二是把握“度”,加快工作进度,打破常规,能快则快,应快尽快;三是讲究“效”,坚持效果导向,求真务实,力争成效显著;四是守好“责”,强化责任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袁志坚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一是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暑期工作进展总体较顺,但仍有不小差距,要进一步明确“条”与 “块”的责任,加大督导推动力度,强化领导协调和部门协作,确保工作效果;二是院直各单位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更高的认识,更实的作风、更快的动作、更亮的特色、更严的督导加快推进各项建设工作;三是要紧盯安全、就业工作不放,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培训安全等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多样化举措做好学生就业服务工作,为建设重点公安院校提供安全稳定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