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察政治学院(警察培训部)党总支开展“踔厉奋发作示范 笃行不怠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7-26 08:27:57    阅读:次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丰富培训学员的学习与生活。716日,警察政治学院(警察培训部)党总支联合2022年全省公安机关第五期(军队转业干部及新调任干部)、第十期(非公安类)、第十一期(公安类)新入警培训班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踔厉奋发作示范 笃行不怠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警察政治学院党总支7月主题党日活动方案,首先通过线上线下开展了集体“政治生日”,政治学习等4+N活动。随后,在校的教职工党员代表列队前往操场参加队列会操比赛。本次队列会操中围绕整理着装、稍息与跨立、停止间转法、蹲下与起立、敬礼、行进与立定等内容,参照以点及面的方式严格按照标准进行比赛。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三规范一整治”标准严格要求,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临时党支部的培训学员更是不畏酷暑天气,依旧刻苦训练,展现了人民警察应有的素质,表示将这种精神时刻传承,真正融入到今后的公安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