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治安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强大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7-26 08:27:04    阅读:次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党员教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根据学院下发的《关于开展“主题党日2+N”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9日上午,治安管理系党总支在八一广场开展“主题党日2+N”活动,瞻仰八一起义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首先,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小荣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何川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13-18段。接着,党总支书记毛瑞明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

    随后,金雅兰同志讲述南昌八一起义红色故事,刘海霞同志朗诵人民英雄纪念碑碑文,邹俊同志介绍我军的发展历史,全体教工党员共同接受党史军史和光荣传统教育。最后,教工党支部还为两位党员同志过了“政治生日”。

    78日,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观看了系列报道《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开创历史新伟业》第一集《百年大党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与《觉醒年代》片段“南陈北李相约建党”等。学生党支部书记何川讲授党内法规学习专题党课。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提升了思想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强化了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把党内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努力创造出色、出彩、出众的一流业绩,争创全国重点公安院校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