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信系党总支与九江科信支队党支部开展联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7-11 14:58:13    阅读:次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校局合作,77日,科技与信息安全系党总支与九江市公安局科信支队党支部开展了联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党(总)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九江市科信支队党支部书记肖鹏介绍了支队支部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如何具体实施校局合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分析了自身的需求及资源,对共同开展一次党日活动、研究一项课题、开发一门课程,创办一个实践基地、完成一部案例集,培养一支双师型队伍等校局合作“六个一”的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

    活动中,全体党员到九江市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纪念碑接受教育,以饱满的热情进行了以“警心向党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诗朗诵,重温了人民警察誓词,高唱经典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这次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做到“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