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重走小平小道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7-08 14:57:49    阅读:次    字体:【
  •       

    闷热的天气,挡不住信息中心党员同志们感受伟人脚步的热情。76日上午,在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彭顶华的带领下,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来到了位于南昌新建区的小平小道,缅怀时代伟人,感受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和丰功伟绩。

    全体党员参观了“小平小道陈列馆”、“小平车间”、“艰难岁月展厅”、“邓林摄影展厅”、“车辆陈列展厅”。泛黄的书籍、陈旧的实物、珍贵的老照片,生动地展现了邓小平同志在那段艰苦岁月中为中国革命事业不懈奋斗的乐观、不屈精神。

    此次参观学习是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2+N”活动内容之一,通过重走小平小道,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大家的使命感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勤恳工作,化感动为行动、化实干为实绩,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不断努力奋斗、加油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