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胡朗民主持召开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第二次月小结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6-22 16:21:32    阅读:次    字体:【
  •       

    617下午,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胡朗民主持召开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第二次月小结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志坚,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木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喻大荣,党委委员、副院长董洛民,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朱同友,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颖,党委委员琚忠秋,二级巡视员胡嘉金出席会议。

    会上,建设办通报了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5月底以来项目质量进展考核情况,布置了暑期要完成的工作任务,宣读了暑期工作机制。

    李颖要求,暑期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要按照“三不、三有”的原则开展,即不停顿、不中断、不落空,有安排、有进展、有成效。要做到“五个抓好”,一是抓好梳理盘点;二是抓好措施完善;三是抓好重点事项;四是抓好进度效果;五是抓好责任落实。

    袁志坚指出,全院上下要严格落实暑期工作机制,利用好暑期值班时间,落实好每项建设工作,要做到,一是狠抓落实,院领导、条目组组长、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负责人要一层抓一层,层层落实;二是不能降低标准,暑期建设工作依旧要保持高标准严要求,保证每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胡朗民肯定了这段时间以来的建设工作,尤其是在方案优化和项目落实上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一些项目也存在着推进不快、措施不硬、效果不显的问题。

    胡朗民强调,暑期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要做到:一是要利用好暑期,认真梳理,专心致志抓好建设工作;二是要有针对性解决问题,在暑假期间出硬招,抓好工作整改。三是要根据暑期工作任务,针对几项重要任务,重点抓,抓重点。四是要落实好暑期工作机制,保证暑期重点公安院校建设工作有序、有效进行

    院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