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袁志坚主持召开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第五次周调度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6-06 16:21:06    阅读:次    字体:【
  •       

    61下午,袁志坚院长主持召开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第五次周调度会。李颖副院长出席会议,院直各单位负责人、建设办有关工作人员与会。

    会上,建设办汇报了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建设工作一周进展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工作部署。警察政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汇报了政治建警特色建设进展情况。

    李颖要求,下一步工作要做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一是找准方向,牢牢把握住遴选指标相关类和特色类项目;二是在政治特色上下功夫,用政治特色带动其他特色工作推进;三是着力补齐短板,打牢基础;四是提前谋划暑期工作,未完成的工作假期也要稳步推进。

    袁志坚强调,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是江警历史上的重要机遇期和转折点,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一是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不是易事,不是轻轻松松就能实现的,要迎难而上,敢于担当。二是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要聚焦在特色工作上,不能把一般当特色,不能把日常工作当成重点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