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治安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狠抓工作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6-29 15:57:49    阅读:次    字体:【
  •       

    按照学院的工作部署,615日下午,治安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狠抓工作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学工处处长马晨刚到会指导。会议由治安管理系教工支部书记刘小荣主持。

    会上,刘小荣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教工党支部进行对照检查,分析存在问题及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教工党支部每位党员对照“两个必须始终、三个问一问”、工作不落实的“六种表现”等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职责,针对在思想政治、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工作落实问题,分别进行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马晨刚在点评时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很中肯,整改措施针对性强,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效果。同时指出,每位党员同志在工作中要真抓、敢抓、善抓、实抓,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突出工作成效。

    毛瑞明同志以“大抓落实、快抓落实、抓好落实”为主旨作了表态发言,要求每位党员同志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为下一步工作改进探明了方向,也激发了狠抓工作、踔厉奋发的活力,扎实推动全系师生当先锋、作表率,以一流的工作业绩、过硬的队伍形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