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袁志坚参加警察政治学院党总支专题组织生活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6-29 15:56:48    阅读:次    字体:【
  •       

    617,警察政治学院党总支部组织召开“狠抓工作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江西警察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志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院二级巡视员胡小丁到会指导。

      会前,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照“两个必须始终、三个问一问”、工作不落实的“六种表现”等相关要求,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广泛征求了意见。支委会进行了充分讨论,形成了《2022年警察政治学院党总支部狠抓工作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两个必须始终、三个问一问、工作不落实“六种表现”方面对照检查剖析材料》,并就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行了再部署、再发动。党总支部分设三个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党总支部书记张仁宏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狠抓工作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以及抓工作不落实的问题清单。组织委员陈芬代表第二和第三党小组报告了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第一党小组的八名党员,包括袁志坚同志,对照“两个必须始终,三个问一问,工作不落实的六种表现”,逐一对照、逐一排查。袁志坚以《镌至细 成于实——三查四必五步工作法》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胡小丁在作督导点评时充分肯定了警察政治学院党总支部开展“狠抓工作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成效,认为党总支部准备工作扎实高效、组织形式新颖、查摆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具体,特别是袁志坚同志的微党课,主题突出,观点鲜明,为警察政治学院创狠抓工作落实,打了一针“强心剂”。同时,勉励警察政治学院党总支部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筑牢思想根基,积极推进建设标杆型党总支部。

    张仁宏作表态发言时表示,警察政治学院党总支部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以更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来做好民警培训和学科专业建设,以更过硬的作风,更强烈的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的各项工作中,不辱使命,勇挑重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