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共创新征程”舞台剧大赛
  • 信息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2-06-20 13:26:47    阅读:次    字体:【
  •       

          为了激发广大江警学子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感,以最佳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于67日晚我院在信息楼演艺厅举办“喜迎二十大,共创新征程”舞台剧大赛,本次比赛由共青团江西警察学院委员会主办、侦查学院团总支承办。经侦系副主任熊俊,团委刘肖琼老师,侦查学院大队长余流,治安管理系黄水根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本次活动聚焦于引导广大江警学子传承红色基因,展现青春风貌。参赛人员以话剧,舞蹈剧,音乐剧等方式扮演各行各业,演绎红色党团故事。

    《红船精神》象征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觉醒》代表新时代青年不负人民,拼搏奉献的家国情怀;《启航》抒发了伟大的共产党必将在新时代征程上昂首挺立;《我和我的社区》展现社区工作人员:“把社区当成自己家,把大家当成自己家人”的爱岗敬业精神。

    ​经过激烈的比拼和评委老师们的评定,最终经济犯罪侦查系获一等奖;侦查学院、科学与信息安全系获二等奖;警察政治学院、治安管理系、法律系获三等奖。
         
    本次舞台剧成功开展,展现了江警学子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剧情演绎了党的二十大诠释的青年使命担当,为发扬红色文化,红色精神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