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西警察学院首届“心灵肢体舞”大赛圆满结束
  • 信息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2-06-20 13:23:42    阅读:次    字体:【
  •       

    五月的脚步已经离我们渐渐远去, 525心理健康节的系列活动也圆满落幕。心理健康是现代大学生健康不可分割的重要的方面,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院学生心理健康工作部积极响应院里的号召,携手警务战术与体育系心理工作部举办江西警察学院首届“心灵肢体舞大赛”。

    本次大赛自5月3日紧锣密鼓地进行后,在5月16日正式落下帷幕。通过这次比赛中,同学们对体操活动的内容和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丰富了课余生活,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同时也为了展示我院素质教育与体育教学的新成果、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为广大体操爱好者提供一个与音乐、舞蹈、体育三方面进行面对面交流的平台。

    在十四天的时间里,我院学生踊跃参加,在体操舞蹈上大胆创新,从音乐还是形式格调上都有了新的特点,体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刻苦训练的舞姿成为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用热情的律动,诠释着体育的魅力,更加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激情与活力。

    比赛阶段,各参赛队伍将比赛视频上传至青春江警微信公众号,由全体师生进行网络投票,同时江西警察学院心理健康工作部组建专家评审团对各队伍比赛视频进行评分,最后结合多方面评分确定了各队伍的比赛排名  一等奖:法律系;二等奖:警战体育系、院督察队、院校卫队;三等奖经济犯罪侦查系、公安管理系、 警察政治学院、科学与信息安全系。

    最终,在学院大力支持下,江西警察学院首届“心灵肢体舞”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安排比较周详,使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心灵肢体舞比赛的开展,对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构建和谐校园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后,我院会将这些有益的活动长久有效地持续开展下去,使体育锻炼成为学校落实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全面提高同学们的体质健康水平,让“阳光体育,健康生活”的理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