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学报)党支部召开狠抓工作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6-20 13:03:58    阅读:次    字体:【
  •       

    615下午,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学报)党支部召开狠抓工作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审计督办处处长韦武生到会指导。会议由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学报)党支部刘冲同志主持。

    会上,刘冲介绍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并对党支部在狠抓工作落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列出了整改清单。支部每位党员对照“两个必须始终、三个问一问”和工作不落实的“六种表现”,以及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狠抓工作落实的若干措施》逐一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韦武生在点评中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突出、方案严密、程序规范,党支部和同志们查摆了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够坦诚相见、形成了问题清单,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狠抓落实的预期效果。下一步,要有针对性地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拓展深度和广度。

    刘冲在表态中强调,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学报)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照“两个必须始终、三个问一问”、“六种表现”查找出的问题清单,真正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注意结合自身实际,努力培育工作亮点和创造特色,以实际行动和成效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