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侦查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狠抓工作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6-20 13:03:35    阅读:次    字体:【
  •       

    按照学校《关于组织召开狠抓工作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616日上午,侦查学院党总支召开狠抓工作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根据学院统一安排,院纪委丁绍良主任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通报了侦查学院党总支在会前完成的准备工作: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找问题,每位党员教师均对照两个必须始终、三个问一问、工作不落实的六种表现深入查找了自身在抓工作落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形成了具体的问题清单。

    党总支书记吴秋玫代表党总支报告了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每位教师党员均对照总支查找的问题,结合岗位职责、思想和工作,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同志们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达到了触动思想、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效果。

    丁绍良在点评时表示,一是感受到侦查学院党总支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非常重视,前期做了周密的布置,精心安排了资料学习、谈心谈话等准备工作;二是感受到党员同志们对此次活动的充分准备和认真对待,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互相有回应、态度积极坦诚、健康向上。同时,他从老教师带新教师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正确对待同志们的批评、不断完善自我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议由侦查学院教工支部书记刘须群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