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战体育系召开狠抓工作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6-20 13:02:44    阅读:次    字体:【
  •       

    根据学院《关于组织召开狠抓工作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616日下午,警战体育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狠抓工作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人事处处长曹晋到会指导,会议由警战体育系主任杨瑞清主持。

    会上,杨瑞清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余志健代表党总支部作对照检查,郝建平代表教工党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每位党员对照“两个必须始终、三个问一问”和工作不落实的“六种表现”,以及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狠抓工作落实的若干措施》逐一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曹晋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有序、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

    杨瑞清在表态时强调,警战体育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抓好落实整改,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在“学与思”“学与用”“学与仕”“学而优”方面,找出工作中的差距,加强业务学习,提升服务水平,创新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在每一项工作中要做到“作示范、当先锋、作表率”的党员模范作用,为实现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的战略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一流的工作业绩、过硬的队伍形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