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侦查学院五月学风建设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6-10 12:13:15    阅读:次    字体:【
  •       


           五月网课期间,侦查学院不松懈,师生一齐努力,积极开展学风建设工作,学生学习习惯与纪律作风向好,教师备课充分,授课精彩,课堂活跃,线上教学优势发挥明显。部分课程恢复线下教学后,同学们很快便适应起来,积极调整状态。侦查学院继续保持优良传统,笃实创新,学习氛围更加浓厚。

          为配合我院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保障规范学生行为习惯,侦查学院网课管理规定细则持续落实到位。读书使人充实,学院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让每一位热爱读书的同学更加热爱,并带动一批同学一起多读书、读好书,每月读书摘抄笔记一笔一字地记录了同学们读书的美好瞬间。字无百日功,学院每两周检查同学们的练字情况,整体书写水平得到了一定的提高。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学子们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上课记笔记与认真听讲相结合,效果更佳,每周检查发现,同学们的笔记整洁大方、条理清晰,呈现出学子的风采。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示同学们的阅读成果,营造浓厚的书香文化氛围。524日晚,侦查学院在演艺厅举办了第二届读书分享会。活动最后,侦查学院副院长章少青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通过解释中华文明经久不衰的原因让大家认识到阅读的重要性,并指出同学们应持之以恒读书学习,不断充实自己,开阔眼界。

           侦查学院将持续做好学风建设工作,适时调整,不断完善,为全院竖立学习标杆,为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