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习近平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在我院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5-31 08:44:59    阅读:次    字体:【
  •       

           5月25日,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王沪宁等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习近平总书记525日亲切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在我院广大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学习公安英模事迹、弘扬公安英模精神,忠诚履职、踔厉奋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警察政治学院王能武教授:公安楷模是新时代公安队伍的杰出代表,他们用实际行动模范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以崇高精神引领带动着广大民警披荆斩棘、勇往直前,他们是时代英雄,更是我们全体师生学习的榜样。锻造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公安铁军,是党中央对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根本要求。公安院校承担着“立德树人、育警铸魂”的重要使命,是教育造就新时代公安事业优秀建设者、可靠接班人的重要阵地,江西警察学院警察政治学院要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大力弘扬公安英雄模范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把信仰的种子植入灵魂、把忠诚的基因融入血脉,着力夯实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为建设重点公安院校踔厉奋发。

    侦查学院李莉老师: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系统的深切关怀让作为一名公安教师的我深感荣耀和鼓舞,我深知这份荣耀来自于以英模们为代表的全体公安人员对党忠诚、一心为民的工作成绩,更鼓舞自己向英模们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不忘初心、教书育人、尽职履责,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队伍的殷切期待和嘱托!

    侦查学院周丽君老师: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作为人民警察的我们,感受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倍感激励和振奋。作为公安院校教师的我们,更应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决做到对党忠诚。作为青年民警,要向公安英模看齐,精神更加振奋、斗志更加昂扬,知责于心、履责于行,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要不断优化自己的教学水平,投入更多的心血到自己的事业当中,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期待和关怀。而此刻对一个即将参加新警培训的我来说,更是榜样的号召,精神的鼓舞,方向的引领。我会将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鼓舞和关心,化作为动力,做好自己的这份荣光事业。

    2123中队颜晨琪: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让我们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作为一名江警学子,我一定会谨遵“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不断奋发进取。

    2161中队姚天驭:榜样在前,重在学,贵在做。作为江警的一份子,我们要从中汲取奋进力量,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和更加扎实的作风学好本领。

    2161中队邓德晟:公安系统英雄模范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以忘我的境界去干好每一项工作。为了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他们一心扑在工作上,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只要工作需要,再苦再累也在所不辞。正是靠着这种勤奋的敬业精神,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以自己的一言一行为我们树立起了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像他们一样用满腔热情,勤奋踏实的学习与工作,以持之以恒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去完成各项任务。

    2111中队王馨莹:作为江警学子,更应以公安英模为榜样,学习他们的精神,勇于担当,深刻领悟并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以“四个铁一般”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心向党。

    2162中队舒馨仪:当我看到一位位公安英模的风采时,让我更加坚定争做竭诚为民维护正义的忠诚卫士。作为一名预备警官,我十分珍惜在学校的日子,唯有不断汲取知识与养分以健全思想人格强健体魄,日后才能真正成为不负党,不负人民的忠诚卫士。

    2082中队龙琴:作为江警学子,要向英模学习,汲取强大的力量,坚决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把对党忠诚落实到新时代使命任务中,落实到日常的实际行动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警魂,苦练本领,不断奋发进取,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