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举办“品红色家书,寻信仰之根”诵读比赛
  • 信息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2-05-30 08:55:00    阅读:次    字体:【
  •       


    为营造“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浓厚氛围,深化爱国爱党热情,弘扬新时代奋斗精神,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我院在信息楼演艺厅举办“品红色家书,寻信仰之根”红色家书诵读比赛决赛,本次比赛由共青团江西警察学院委员会主办、公管系团总支承办。公管系主任李小强、院团委书记刘锐、经侦系学生大队负责人徐超、公管系涉外警务教研室主任熊萍萍、院团委刘肖琼等老师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诵读了革命先辈们的家书,生动展现了战火纷飞年代革命先烈崇高的理想信念和炽热的家国情怀。比赛结束后,院团委书记刘锐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肯定了参赛选手们深情并茂的诵读,也提出了一些建议意见。他强调,今年正值建团百年,大家要把政治忠诚镌刻在青春的旗帜上,把理想信念写在青春的诗篇中,用激情和理想、实干与担当、奋斗和风险展现江警青年的青春力量,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经评委的现场打分,最终法律系获得一等奖,侦查学院、治安管理系、经侦系分获二等奖,警体系获得三等奖,警察政治学院、科信系、公管系分获优胜奖。

        红色家书诵读比赛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良好风貌,也激励着我们将爱党爱国爱人民爱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补足精神之钙,坚持不移,始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