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木岚副院长慰问看望治安管理系学生
  • 信息来源: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2-05-30 08:50:03    阅读:次    字体:【
  •       

        58日晚,周木岚副院长来到F组学生宿舍看望治安管理系学生,相关值班领导一同参加看望慰问活动。

     周木岚副院长在与同学们交谈时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念,克服困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他指出,同学们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自觉遵守学院疫情防控规定;并且要加强身体锻炼,在网课教学期间做到劳逸结合。

        在学生宿舍看望期间,周木岚副院长看到一位同学正在与母亲通话,满是对母亲的关心和思念,周木岚副院长很欣慰,呼吁同学们在母亲节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为家人送上祝福,弘扬孝顺父母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并且指出同学们要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努力奋斗,做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努力创造个人的精彩华章;在疫情期间,要不断锤炼忠诚品格,提升专业能力,练就过硬作风,争做优秀忠诚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