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治安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党性、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5-16 14:58:32    阅读:次    字体:【
  •       

    513下午,我院治安管理系教工党支部通过钉钉会议开展“学党史、强党性、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小荣带领大家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引导党员进一步正视党员身份、履行好党员义务;随后,邹俊同志分享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崔道植同志先进事迹,刘海霞同志朗诵了陈毅的《梅岭三章》,邓宁同志诵读了毛泽建的红色家书《只要革命成功了,就是万死也无恨》,祝昌鸿同志讲述了《南昌起义的“第一枪”》的红色故事。党员通过多样化活动来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先锋模范精神;最后,治安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毛瑞明总结了“学党史、强党性、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们从思想上受到精神洗礼,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认真负责,坚守立德树人教育根本任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