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袁志坚参加警察政治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5-16 14:57:57    阅读:次    字体:【
  •       

    513下午,一场温馨且具特殊意义的“生日会”在培训楼304会议室举行,警察政治学院党总支部为8名五月份入党的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志坚出席活动并寄祝福语。活动由警察政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仁宏主持。

    为了开好政治生日会,警察政治学院党总支精心做好准备工作,建立教师党员“政治生日”档案,制定了《警察政治学院党总支部开展“主题党日4+N”活动方案》。生日会现场庄严而又不失活泼,别具创意的电子生日贺卡、温馨的礼物和祝福营造了浓浓的暖意。

    会上,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回忆入党初心”环节,党员代表们动情地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记得刚入党时,还是一名大学生,仅仅觉得那是自己政治生命的开始。而现在,特别是每当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时,更多的感受是一种神圣、责任和使命”,“在我小的时候爷爷被侵略者迫害,我们一家是在奶奶的带领下沐浴着党的恩情一路走过来的,没有党就没有我们的家,没有党就没有新中国,从那时起,入党的情节就像是一颗种子,不知不觉埋在了心里”……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激起了大家心底的红船初心和使命担当。

    在寄语期望环节,袁志坚同志向警察政治学院全体党员传达了刚刚闭幕的学院“双代会”有关情况,期望党员干部带头强化政治定力,锤炼忠诚的政治品格;带头干事创业,履职尽责,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立德树人,为人师表。他还结合自己的入党经历,勉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忘本真,永葆本色”,希望全体党员通过“主题党日”“政治生日”等庄严仪式,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政治方向,坚守崇高理想,再燃奋斗激情,切实发挥各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全国公安重点院校作出更大贡献。

    政治生日会在“集体诵读党章”环节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警察政治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