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袁志坚院长密集调度推进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工作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5-05 08:49:53    阅读:次    字体:【
  •       

    继“五一”前夕专题进行研究部署之后,54日上午,袁志坚院长通过召开钉钉视频会议进一步调度推进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工作。分管副院长李颖和建设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研究讨论。

    袁志坚指出,当前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工作已全面铺开、势头良好,但在推进过程中也存在措施和目标的匹配度不够等问题,必须始终聚焦目标不放松,把工作重心由广度向精度、由全面向重点转移,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建设工作走稳走深走实。一是要坚持高标准,确保目标可量化。二是坚持抓精细,确保过程可管控。三是坚持对好焦,确保措施可匹配。四是坚持抓关键,确保各方同发力。下步要围绕既定任务目标,研究提出检验考核标准,推动各单位着力修改完善项目化方案,进一步提升工作推进实施的质量和水平,并通过选取先进典型作示范引领,及时兑现奖惩措施,确保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工作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