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日攻坚”我争先】周木岚副院长指导推进图书馆工作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4-28 08:57:29    阅读:次    字体:【
  •       

    426下午,周木岚副院长主持召开会议,指导推进图书馆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工作。

    会上,图书馆馆长钟琳汇报了图书馆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周木岚对图书馆前期创建重点公安院校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在创建全国建设重点公安院校的工作中,图书馆要尽最大努力发挥它的终极功能——为教师的教学科研服务,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让师生爱上图书馆,主动走进图书馆。

    就图书馆如何提高图书资源利用率,周木岚提出了指导性要求:一是要着眼于向“外”学,走出去,积极向同行学习,交流经验做法,开拓眼界,创新工作方法;二是开展“图书馆+”系列活动,打造低门槛、参与度广泛的图书馆活动平台,让更多师生读者参与进来;三是每位图书馆人,要爱岗敬业,立足岗位,提升自身素质,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打造全国重点公安院校提供更好的文献资源保障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