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察政治学院党总支部开展“3.23”警示 教育专题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4-28 08:55:53    阅读:次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开展“3.23”警示教育专题活动有关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425日下午,警察政治学院党总支部组织开展了警示教育专题活动,并邀请学院纪委副书记曾流平为全体教职工上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曾流平从为什么要开展警示教育、警示教育该如何开展、效果如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就日常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廉政风险点、公职人员如何筑牢廉洁从政思想防线以及结合从身边案事件里受到的教育得到的启发、算好人生6笔帐等,理论联系实际向全体同志强调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重要性,进一步引导教育大家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时刻保持自省、自警、自律、自爱,牢记初心使命。

    课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表示将牢记“两个务必”,进一步提高党风廉政意识,时刻警醒自己,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居安思危,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严以律己,挺纪在前;以一以贯之的政治定力,用身边案事件以案为鉴、以案为戒,恪守教师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自觉明底线、知敬畏,主动担当,务实作为,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会后,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