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颖副院长部署对学院重点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4-27 09:20:59    阅读:次    字体:【
  •       

    为落实学院主要领导指示要求,426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颖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部署对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生思想动态情况开展督导检查。

    会上对学院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督导检查工作和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生思想动态情况督导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颖指出,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工作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学院党委当前主抓的两项重要工作,开展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和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关注学生思想动态两项督导检查工作,意义重大、十分必要。李颖强调,督导检查工作要发现问题,传导工作压力,促进工作推进。督导检查要明确目的、确定重心,用科学的工作方法、扎实的工作作风,把督导检查工作做实做到位,推动学院党委有关部署要求在具体工作中落地见效。

    学院二级巡视员,教务处、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审计督办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