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党校第二十六期培训班开班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4-26 16:20:52    阅读:次    字体:【
  •       

    为做好我院师生党员发展对象的培训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他们的政治理论素质、思想觉悟和端正入党动机,4月24日晚,学院党校第二十六期培训班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学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朱同友同志致词,并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

    典礼结束后,朱同友同志围绕党史专题为学员上了第一堂党课。他要求全体学员要坚定理念信念,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坚持人民至上,根植深厚的为民情怀;要始终珍惜当下,练就堪当重任的过硬本领;要心怀强国有我,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要坚持严于律已,养成令行禁止的良好作风。

    开班典礼由组织工作处处长谢山河同志主持。本期培训班为期一周,共有242名学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