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日攻坚”我争先】袁志坚院长主持召开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第二周调度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4-26 10:13:17    阅读:次    字体:【
  •       

    425下午,袁志坚院长主持召开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第二周工作调度会。李颖副院长出席会议,院直各单位负责人、建设办有关工作人员与会。

    会上,建设办汇报了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建设工作一周进展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工作部署和奖惩建议。各条目组组长就本条目组有关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李颖要求,一是要把事情做对,找准工作方向;二是要把事情做好,注重标准问题;三是要把事情做精,争创特色。下步工作要做到重点任务和特色任务两翼齐飞。

    袁志坚强调,进一步推进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建设工作需做到“八要”:一要先动起来;二要三方用力;三要聚焦指标;四要特色鲜明;五要奖惩客观;六要软件优先;七要项目科学;八要规范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