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日攻坚”我争先】袁志坚院长主持召开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VR基地、江警跑团、少年警校工作调度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4-25 10:34:51    阅读:次    字体:【
  •       

    422下午,袁志坚院长主持召开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VR基地、江警跑团、少年警校工作调度会,院领导周木岚、李颖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VR基地、江警跑团、少年警校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与会单位负责人就三个项目的工作进度作了补充汇报。

    周木岚指出,各部门要厘清项目意义,落实项目发展前景,着力破解两大重点与两大难题。李颖要求,要抓住项目核心,坚持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争取把每个项目都做成功在当前、利在千秋的好项目。

    袁志坚强调,做好江警品牌,一要高屋建瓴看发展。眼界要宽,思路要广,培育江警品牌,深入挖掘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二要齐心协力破难题,打破部门横向交流合作的壁垒,不同部门朝共同方向与目标前进;三要用好项目思维和互联网思维,要敢于否定、敢于颠覆,将江警品牌彻底打响。

    人事处、宣传处、教务处、团委、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处、警察政治学院、警战体育系、信息中心等单位负责人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