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日攻坚”我争先】袁志坚院长主持召开师资建设工作调度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4-24 10:03:00    阅读:次    字体:【
  •       

    421下午,袁志坚院长主持召开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师资建设工作调度会,院领导朱同友、李颖出席。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关于师资建设情况的汇报,与会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围绕师资建设条目任务,聚焦“质”的提升,提出建设性意见。分管院领导进行了点评。

    袁志坚围绕师资建设六项核心任务,从“怎么看、怎么做”两个方面做了总结强调。他指出:要从“当前和长远”、“体制和机制”、“制度和文化”、“从严和从优”、“警察与老师”、“困难和方法”、“共性和个性”、“内驱和外驱”等八个维度,来对师资建设问题系统思考,深度破题,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持续推进师资队伍建设,为学院建设发展打牢坚实的基础。

    教务处、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人事处全体同志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