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日攻坚”我争先】胡朗民书记出席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第一周工作小结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4-20 20:45:01    阅读:次    字体:【
  •       

    418下午,我院召开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第一周工作小结会。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胡朗民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志坚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木岚,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喻大荣,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洛民,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朱同友,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颖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建设办和各条目组组长第一周有关重点公安院校建设的汇报,院领导就各自分管建设工作进行总结,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

    胡朗民指出,推进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工作一周以来,大家精神饱满,工作措施到位,以目标为导向,以项目为抓手,以精细化为手段,建设工作成效初步显现,为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开了好局、起了好步,体现“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工作作风。他要求,一是要在落实工作任务上下功夫,重在行动、重点落实,不能停留在纸面上,要根据细化方案落实到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的全过程、全环节。二是要在压实工作责任上下功夫,按照人人有事做的要求,明确工作职责,决不能互相推诿。三是要在提高工作特色上下功夫,要以高标准来对待此项工作,只有不断创新,争创工作特色,才能争创一流,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四是要统筹疫情防控与重点公安院校建设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袁志坚在主持时指出,第一周工作进步前所未有,体现在领导重视程度、氛围营造、工作责任、工作状态、奖励兑现等前所未有。但是差距仍然巨大,一是领导重视程度与院党委高要求有差距;二是工作机制运行顺畅与确保有序运行有差距;三是工作好坏客观呈现与严格兑现奖惩落实有差距;四是工作责任心与院党委要求有差距;五是工作协调配合度与院党委要求有差距;六是牵头单位推进水平有待提高;七是对人财物的依赖程度过高;八是工作群讨论不够活跃;九是经验思维极其严重。他强调,院直各单位下步工作要做到“六个必须”——步调必须一致,时间必须往前,领导必须靠前,机制必须流畅,责任必须再强化,经验必须再颠覆。

    院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