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日攻坚”我争先】保本色、创特色、增亮色---信息中心积极开展“争创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学习研讨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4-20 16:59:07    阅读:次    字体:【
  •       

    ​413下午,按照学院安排,信息中心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认真学习研讨《江西警察学院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工作方案》和《江西警察学院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主要任务及分工》两个文件,并部署相关工作。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由信息中心主任彭顶华主持,信息中心全体教师参加。

    信息中心围绕教学资源与基础保障,如何进一步加强网络基础建设和信息安全保障,促进信息技术与教学教学的深度融合。如何优化工作流程 ,提升管理服务能力与水平,为师生提供优质、高效、个性化的服务展开讨论,每位教师结合自己岗位工作,聚焦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工作谈了各自的思考和体会。

    彭顶华主任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提出“保本色、创特色、增亮色”九个字,全面总结了信息中心在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工作中应该做什么、如何做、怎么做得更好,尤其是“创特色”要充分运用信息化技术为师生提供高效服务,凸显信息化科技的力量。彭顶华主任谈到学院未来发展与人个发展之间的关系问题,要求每位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尽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这次专题学习研讨活动,信息中心每位教师对我院争创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与体会,大家 纷纷表示,将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踏实的作为,瞄准争创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的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