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日攻坚”我争先】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争创全国重点公安院校专题讨论交流会议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4-17 13:04:01    阅读:次    字体:【
  •       

    415,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专题讨论交流会议,院领导胡嘉金到会指导。

    交流研讨的主题是“学思践悟新思想,百日攻坚我先行。”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全体同志紧紧围绕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为什么做、做什么、怎么做”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大家对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充满信心,一致认为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意义重大,是学院发展提升的良机,作为学校的一员,一定要尽心尽责,善作善为,敢打必胜。同时,从立足于本职工作出发,积极对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献言献策。

    胡嘉金对会议交流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争创全国重点公安院校,一要认清自身不足,知耻而后勇;二要从一点一滴做起,众志成城;三要发扬愚公移山精神,长风破浪会有时。他要求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全体同志,一定要开动脑筋,创新思维,多措并举,努力提升我院科研工作水平和学报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