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日攻坚”我争先】袁志坚院长主持召开建设重点公安院校教学练战一体化工作调度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4-17 13:03:33    阅读:次    字体:【
  •       

    415上午,袁志坚院长主持召开建设重点公安院校教学练战一体化工作调度会。院领导周木岚、朱同友、李颖出席会议,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各公安专业院系、基础教研部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关于教学练战一体化工作方案的汇报,与会单位负责同志围绕如何做好教学练战一体化工作,结合自身任务与分工进行发言。院领导就教学练战一体化如何创建特色与大家进行了研讨交流。

    袁志坚指出,做好教学练战一体化工作:第一要聚目标;第二要定好位;第三要抓关键;第四要分步走;第五要领导先;第六要学标杆;第七要科学评;第八要动起来。通过破解教学练战一体化存在的突出问题,增强教师和学生理论联系实际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满足公安实践需要的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