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日攻坚”我争先】袁志坚院长主持召开争创全国重点公安院校警务化管理特色创建工作调度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4-16 09:16:13    阅读:次    字体:【
  •       

    414下午,袁志坚院长主持召开争创全国重点公安院校警务化管理特色创建工作调度会,研究部署推进警务化管理特色创建工作。副院长周木岚、李颖出席会议。

    在听取学生处工作汇报后,袁志坚指出,认知决定选择,选择远大于努力,我们非常有必要深刻认清警务化管理的本质和内涵,转变观念、变革认知、进化思维方式,系统化地思考与统筹规划,才能把握重点、突破难点、精准施策、直达靶心。

    袁志坚强调,只有改革与创新战略思维,从多条道路中去选择、再去聚焦,甚至另辟蹊径,开辟一条无人走过的道路,形成差异性和先进性的文化特色,才能充分体现警务化管理的特色和优势。

    他强调,特色创建,关键要落地,要开花结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系部的主体责任,把智慧凝聚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有力推进警务化管理特色创建工作。

    教务处、学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