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日攻坚”我争先】侦查学院部署推进争创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工作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4-15 16:46:44    阅读:次    字体:【
  •       

    413,为进一步推进落实争创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工作,侦查学院召开会议,就侦查学院在争创重点公安院校工作当中的工作任务及分工进行部署。会议由侦查学院院长吴秋玫主持。全体教师参加线上会议并积极提出建议。

    立德树人抓落实,潜心教育创特色。吴秋玫围绕侦查学院创什么特色、为什么是特色、准备如何创特色三个方面,就“三全育人”建设、一流课程与专业课程思政特色建设两个特色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教师们积极响应,为创新特色教育提出宝贵意见,并表示全力支持侦查学院特色建设和持续发展,打造侦查学院品牌。

    任务分工精细化,明晰职责强落实。吴秋玫围绕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推进教育教学科研改革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行政管理与警务化管理工作、校园平安建设(综治维稳)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任务细化分工和具体落实到人,精细化分工使得老师们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干、时时不落空。尽管争创重点公安院校时间紧、任务重,老师们仍然保持了积极的心态,以十分的热忱投入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