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日攻坚”我争先】教保后勤处组织召开争创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学习研讨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4-15 16:43:48    阅读:次    字体:【
  •       

    根据《江西警察学院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工作方案》的要求,在全体教职工中营造“‘百日攻坚’我争先”的浓厚氛围,教保后勤处于415日上午在行政楼202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集体研讨会,会议由教保后勤处处长杨忠华主持。

    会上,杨忠华首先传达了公安部《关于建设重点公安院校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江西警察学院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工作方案》和《江西警察学院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主要任务及分工》等文件精神;其次,全体人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围绕如何积极参与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工作进行研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是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和总抓手,是必须完成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事关学院建设发展的全局利益、根本利益和长远利益;作为为全院师生提供衣食住行的保障部门,后勤人员应该在努力提高服务水平的同时注意加强信息化平台的建设和利用。

    会议最后,杨忠华要求全处人员以主人翁的姿态深入参与争创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主题摄影比赛、征文和书画作品征集等各类活动,为建成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全力以赴,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