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日攻坚”我争先】图书馆积极开展“争创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学习研讨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4-14 15:47:51    阅读:次    字体:【
  •       

    近日,学院争创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的各项活动如火如荼,43日,图书馆通过视频的方式组织全体人员线上学习《关于建设重点公安院校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图书馆表示,在这场百日攻坚战役中,图书馆当好教学科研的粮草官,为各系部打造教学团队、科研团队,为学院学科建设、专业课程建设提供文献资源服务,为科研平台搭建贡献图书馆力量。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关于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系列工作,营造浓厚氛围,47日,图书馆再次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主题学习研讨。会上,图书馆馆长钟琳领学了《江西警察学院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工作方案》和《江西警察学院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主要任务及分工》两个文件。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对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深刻理解到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是学院促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和总抓手,是一项政治任务。大家纷纷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的工作部署,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412上午,钟琳同志再次召开馆务会,各科室结合工作实际就在争创全国重点公安院校活动中图书馆应该怎么创特色展开讨论,大家从完善文献资源体系建设,开创“馆局合作”“馆系融合”模式,提升学科服务水平和图书馆空间利用率,创新阅读推广方式等方面积极交流发言,为争创活动建言献策。钟琳说,朝着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这一目标,大家要戮力同心,昂扬奋起,聚焦做示范,勇争先”,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图书馆特色优势,为争创全国重点公安院校贡献图书馆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