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日攻坚”我争先】袁志坚院长主持召开争创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工作特色打造调度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4-14 15:47:15    阅读:次    字体:【
  •       

    413上午,袁志坚院长在行政楼316会议室组织召开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工作特色打造调度会。院领导周木岚、喻大荣、董洛民、朱同友、李颖、琚忠秋以及院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院直各单位负责人有关工作特色打造的汇报,各单位围绕重点公安院校建设的指标体系,结合自身任务与分工,就“有什么特色、为什么是特色、怎么创特色”进行主题发言,院领导就工作特色打造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共性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进一步明确下步措施与努力方向。

    袁志坚强调,打造特色要坚持百花齐放,特色鲜明是推动创建工作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最重要手段;要上下团结一心,营造出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创建氛围;要建立客户思维,面向公安部的指标体系抓好创建工作;要眼光向外,实现创建工作“有没有、行不行、优不优、成不成”层层递进的局面,实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人特我新”的发展格局。

    袁志坚要求,要紧紧围绕党代会与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的目标,立足于学院现有的发展阶段开展工作特色创建工作;要敢于颠覆陈旧思维与经验主义的障碍,抓住创建工作中的主要矛盾,研究问题背后的本质与核心,学习先进理念与方法;要善于运用标杆思维,总结共性问题组团破难题;要在软实力上创优争先,重硬件更要重软件;要用好互联网的新思维新方法,实现工作特色的升级迭代。

    袁志坚肯定了这次工作特色打造调度会的成果与意义。院直各单位思考的深入性、对标的标杆性与建设的系统性与过去相比有质的飞跃,院领导对工作特色打造的内在性、内涵性与价值稀缺性深度挖掘,创建工作迈出了高质量发展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