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日攻坚”我争先】袁志坚院长主持召开工作推进机制细化与分工调度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4-14 15:46:27    阅读:次    字体:【
  •       

    412上午,争创重点公安院校工作推进机制细化与分工调度会在学院行政楼316会议室召开,袁志坚院长主持会议,副院长、建设工作办公室主任李颖,建设办副主任,专项工作组组长及相关同志参会。

    袁志坚会上强调,要彻底摒弃断点思维,务必树立闭环思维,真正解决落实问题;坚决防止一枝独秀,务必全面百花齐放,真正解决颠覆问题;坚决杜绝走秀做样,领导务必躬身入局,真正解决核心问题。

    袁志坚要求,一要理性思考行政机关的项目任务项目化的痛点难点;二要深入探究标杆思维的解决方法,摒弃经验主义的误区,主动对标行政机关任务项目化的优秀经验与教训;三要搭好任务项目化与重点公安院校考核指标体系的桥梁;四要把握工具思维的定位,在用好工具思维管控任务时间进度的同时,明确任务的质量进度,做到目标标准的可考核可量化;五是领导要躬身深入,与各项目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共同研究制定细化方案;六要以结果考核为主,过程考核为辅,欲望管理为主,能力管理为辅,有效推动目标标准的考核。只有这样才能够做好工作推进机制细化与分工,为建设重点院校,也是为将来创建中国公安政治学院、本科审核评估打下坚实基础。

    李颖要求各条目组组长,一要定好位,任务项目首先服务申办全国重点公安院校,也服务创建中国公安政治学院、本科审核评估打基础;二要牵好头,做到“统、分、细、实”;三要把好关,从“有没有、行不行、好不好”三个层次考虑,把好目标、措施、创新、标准、时间节点、责任明确等关口;四要抓好事,项目任务有序推进,确保落地。

    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对照任务项目分别谈了各组任务如何实现量化指标、做出特色、落实见效,会议还讨论了如何运用工具提高推进机制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