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日攻坚”我争先】袁志坚院长在经侦系主持召开建设重点公安院校工作调度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4-14 15:46:00    阅读:次    字体:【
  •       

    413,为扎实推进学院重点公安院校创建,院长袁志坚到经侦系召开建设重点公安院校工作调度会,研究推进经侦专业优势特色创建工作。院领导周木岚、李颖出席会议。

    按照会议安排,院领导听取了经侦系关于专业优势特色创建工作方案的汇报。

    袁志坚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对经侦系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经侦系动作快,思考深、状态佳。同时提出了四条明确性指导意见:一是经侦专业在重点公安院校建设中要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在学院发展的关键时刻责无旁贷成为主力;二是要服务实战着力破解痛点,真正实现教学练战一体化;三是聚焦优势专业特色,把准定位,树立核心目标;四是细化项目,规划好时间表、路径图,力争早日落地,实现建设目标。

    他强调,每一位领导、每一名教职工都应坚持“作示范,勇争先”的工作理念,要有条件、有理由、有信心、有状态投入建设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蓄势添力,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教务处、经济犯罪侦查系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