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日攻坚”我争先】治安管理系召开争创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学习研讨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4-14 15:45:35    阅读:次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学院争创全国重点公安院校步伐,在全系教职工中营造“‘百日攻坚’我争先”的浓厚氛围,根据学院《关于组织开展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建设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412日晚,治安管理系通过钉钉线上会议方式召开“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专题学习研讨会。系主任毛瑞明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公安部《关于建设重点公安院校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江西警察学院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工作方案》和《江西警察学院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主要任务及分工》等文件,各教研室主任和学生大队长分别介绍了教研室教师和专兼职学工干部的学习研讨情况,并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围绕如何积极参与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工作进行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价值引领,强化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注重质量文化,打造学科专业特色优势;要以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龙头,以课程建设为核心,以师资队伍建设为关键,打造人才培养特色优势;要深入推进“同城一体化”建设,把“校局合作”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为公安实战提供力量支援和智力支撑,打造服务实战特色优势;要以“三规范一整治”为抓手,创新学生警务化管理机制和措施,全面提升警务化管理效能,打造学生管理特色优势。

    最后,毛瑞明要求全系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振奋精神,担当作为,尽职尽责,扎实做好教学各项工作,加强学生管理,踔厉奋发作示范、笃行不怠勇争先,为争创全国重点公安院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