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日攻坚”我争先】警察政治学院召开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工作再部署再推进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4-14 15:44:21    阅读:次    字体:【
  •       

    412下午,为扎实推进学院关于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系列工作,警察政治学院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召开了再部署再推进会。会上,全文学习了《江西警察学院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工作推进机制》、《江西警察学院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氛围营造工作方案》、《江西警察学院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奖惩措施》等三份文件,并结合胡朗民书记、袁志坚院长在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专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联系部门承担的任务进行了研讨。

    会议指出,学院党委已把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作为学院“一号工程”,并部署开展“百日攻坚”行动,是经过深思熟虑之后作出的一次重大决策,创建成功,学院发展必将迎来重大契机,学院发展将进入“快车道”,实现“弯道超车”,向全院师生吹响了“冲锋号”。

    会议要求,警察政治学院作为政治建警创新建设重要职能部门,职责所在,使命所系;要义不容辞、时不我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要毫不含糊、毫不犹豫,坚决按照学院党委部署要求,打好打赢攻坚战:一是要找准定位,确保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建设工作与学院十四五规划紧密相连;二是要把握原则,按照“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的原则,总结提炼优势和特色;三是要注意方式,用结果倒推的方式,找出核心问题、难点问题,确定措施的准确性、可行性;四是要狠抓落实,学会任务分解,做好“统、分、细、实”,层层传导压力,层层狠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