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日攻坚”我争先】科信系组织开展“争创全国 重点公安院校”学习研讨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4-13 08:47:40    阅读:次    字体:【
  •       

    为落实学院关于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系列工作,营造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浓厚氛围,科技与信息安全系于411日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线上召开了主题学习研讨活动,活动由系主任涂敏主持。

    会上由系副主任万雪勇领学了《江西警察学院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工作方案》《江西警察学院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主要任务及分工》两个文件,并就其中涉及教学系部的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随后四位教师代表就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教师们表示,从学院近期工作已深深感受到,院党委对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是高度重视的,工作目标也是十分明确的。作为学院的一员,应牢牢树立主人翁意识,特别是奋战在教学单位的教师,应努力提升自身教学科研水平,积极配合学院完成各项建设工作。

    最后,涂敏强调,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是今年学院的一号工程,全系师生务必凝心聚力,聚焦“做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并借此契机夯实教学基础,提升公安实战技能,为学院后续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