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抓才能攻坚克难,实干才能蓝图成真——我院召开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专题部署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4-12 10:19:34    阅读:次    字体:【
  •       

    411下午,我院召开专题部署会对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推进。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胡朗民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志坚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木岚,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喻大荣,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洛民,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朱同友,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颖,院党委委员琚忠秋,一级巡视员伍绍保,二级巡视员胡嘉金出席会议。

    会上,李颖宣读了《江西警察学院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工作推进机制》,朱同友宣读了《江西警察学院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氛围营造工作方案》,喻大荣宣读了《江西警察学院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奖惩措施》。

    胡朗民指出,今年开学以来,学院统筹疫情防控与重点公安院校建设工作,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紧盯关键人、关键事、关键环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务实的作风,加快推进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各项前期工作,努力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他强调,学院党委把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作为学院“一号工程”,部署开展“百日攻坚”行动,是经过深思熟虑之后作出的一次重大决策,创建成功,学院发展将迎来重大契机,我们将获得更多的政策支持和经费保障,学院发展将进入“快车道”,实现“弯道超车”。

    胡朗民要求,一是要紧紧盯住“人”,在压实工作责任上较真碰硬。真正把“事事马上办、人人钉钉子、个个敢担当”“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的全过程、各环节。二是要紧紧盯住“事”,在推动任务落地上较真碰硬。要按“任务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人头化”要求逐项细化分解,逐条对照落实,确保事事有人抓、事事有人管、事事能落实。三是要紧紧盯住“时”,在强化过程管控上较真碰硬。围绕确保“时时不落空”的目标要求,加强过程的有效管控。四是要紧紧盯住“奖”和“惩”,在及时兑现奖优罚劣上较真碰硬。必须穷尽一切手段,用足用活用好政策规定,采取超常规的手段来推进。他号召全院上下发扬学院一直以来敢打硬仗、敢于胜利的优良作风,大力倡导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发扬只争朝夕的工作精神,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锚定目标不放松、踔厉奋发攻难关、笃行不怠争一流,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袁志坚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院师生员工要迅速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彻底摒弃断点思维,务必树立闭环思维,真正解决落实问题;坚决防止一枝独秀,务必全面百花齐放,真正解决颠覆问题;坚决杜绝走秀做样,领导务必躬身入局,真正解决核心问题。全院师生员工要有信心和决心,一起行动起来,做好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的工作,不辜负时代赋予我们这一代江警人的神圣使命。

    院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全院教职工通过电脑端和手机端观看了会议的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