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日攻坚”我争先】我院开展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主题签名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4-06 08:55:15    阅读:次    字体:【
  •       

    为进一步激发队伍活力,动员全校师生为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而努力奋斗,44日上午,我院举行了百日攻坚动员签名活动。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胡朗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志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木岚,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喻大荣,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洛民,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朱同友,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颖,院党委委员琚忠秋出席签名活动。

    活动过程中,院领导依次在签名墙上庄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表达了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的坚定决心和信心,今后将以“作示范、勇争先”的奋斗姿态,不断开创江西公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努力推动学院建设再上新台阶。

    “师生齐心力,携手创辉煌”。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更需要江警每一位学子的共同努力。为扩大活动影响力,院青协成员在当日傍晚时分于食堂侧门进一步开展“为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努力奋斗”主题签名活动。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签上姓名,表示将积极配合学院接下来的建设工作,为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思深方益远,谋定而后动。我院始终坚持政治建警,政治建院。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巩固教学质量,提高教学水平,培育高质量公安人才是我们共同的目标。我院师生众志成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统一思想,攻坚克难,集中精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实现学院办学实力和教育能力水平的全面提升,加快全国公安重点院校建设步伐,为人民公安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