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日攻坚”我争先】侦查学院组织召开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动员会
  •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4-04 15:09:44    阅读:次    字体:【
  •       

    平台召开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线上动员会,会议由侦查学院院长吴秋玫主持。

    会议首先详细传达了《江西警察学院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工作方案》的具体内容,教职工们充分认识到学院党委对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的高度重视和强力举措,我院在该项工作中“做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和建设成为“在全国独树一帜的特色优势型重点公安院校”的奋斗目标。

    会议强调,侦查学院成立本单位建设工作组,由主要负责人吴秋玫任组长,工作组将依据学院建设办指导,按照任务分工和进度安排,按时推进本单位建设工作任务,凝练工作特色,各科室及全体教职工应提高认识、积极响应,保质保量完成动员部署、工作准备、正式申报及迎接评审各阶段相应工作。

    会议还布置了江西警察学院开展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建设宣传月活动中与本单位相关的开展专题集中学习宣讲,开展专题研讨交流,组织教职工参加主题摄影比赛、征文和书画作品征集活动等工作任务,要求教职工积极参与,努力为学院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营造良好舆论宣传氛围贡献力量。